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科技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凝心合力共建 银发金秋余辉
编辑: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 2023年10月25日 16:43 共浏览1552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10月25日市科技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联合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市城管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支部交流共建活动。

在南京农业大学宿迁研究院、斯味特果业的参观活动中,老同志们详细了解宿迁现代农业产业、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农业科技人才建设等情况,感受了农业科技高质量发展带来的新变化,感受了“三农事业”的蒸蒸日上,见证了农业科技事业的发展进步,并围绕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研发投入加计扣除等方面提出了有关建议。

参观结束后,本次活动牵头联络人、市科技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王长跃同志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内容。老干部们结合学习内容,交流心得、畅谈体会,并就多形式有效开展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交流共建、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发挥银发力量等方面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老干部的凝聚力,同时也是组织老同志活动模式的一次新的尝试。退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一如既往地发扬老骥伏枥精神,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市科技局党总支和洋河新区社发局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强力保障服务。(撰稿:陈昊 审核:陈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