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走访企业纾困解难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3年10月27日 06:39 共浏览190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双结双联”工作部署和市工业办常态化联系服务工业企业有关要求,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近日,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仲维建,副局长徐春阳一行赴宿豫区挂钩联系企业宿迁市精艺包装有限公司调研走访。

仲维建一行实地查看了生产制造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潘凤岳深入交流,全面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在营商环境、产能效益、生产安全等方面的发展现状和困难问题,并结合主题教育调研了解该企业的气象服务需求以及对气象工作的意见建议。潘凤岳对市气象局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宿迁整体营商环境和气象服务表示满意。

下一步,市气象局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积极宣传国家、省、市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及时了解掌握企业发展动态,全力帮助协调解决企业经营发展难题,立足本职做好气象服务,为宿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气象力量。(撰稿:陈志立,审核:张览)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