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豫区机关党组织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3年10月27日 06:42 共浏览213次

金秋十月,宿豫区各机关党组织如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e家”APP签到并交纳党费,通报本月党支部工作情况、下月工作计划和第一批干事创业项目清单及检视整改问题清单,按计划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相关内容,为10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开展“学习身边榜样”活动,在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的同时,特色主题活动更是精彩纷呈。


区民政局开展了“党建引领促发展 守护最美夕阳红”活动,坚持把主题党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开展义诊进社区助老活动,邀请宿迁市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宿迁第三医院、宿迁口腔医院等机构的医护人员为老年人提供免费医疗检查服务,涵盖眼科、口腔科、内科、外科等多个诊疗项目,同时为社区老年人开设养生知识大讲堂,播放养生知识宣传片,增加老年人的保健常识。


区发改局开展了“新老党员结对学,发展改革共同行”活动,采取新老党员结对帮学的形式,把必学书目“送学上门”,确保主题教育全面覆盖、全员参与,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怀,一定会坚持认真学习,参加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宣传正能量,发挥余热,携手发改青年党员共同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宿豫新实践贡献力量。


区交通运输局开展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宿豫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特色党课,邀请了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区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陈俊国同志为党员上了一堂特色党课,党课内容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机关党建、货车司机行业党建三个方面,全面深入地讲授了具体工作要点,让党员在思想认识、工作能力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撰稿:洪丽俊  审核:张晴)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