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公安局举办李健岚同志 “宿迁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追授仪式
编辑: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2023年10月27日 07:35 共浏览257次


为教育引导全市公安机关党员民辅警向李健岚同志学习,全面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10月26日上午,市公安局举办李健岚同志“宿迁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追授仪式,副市长、公安局长朱荣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市委党建办主任胡赣江为李健岚同志家属颁发荣誉证书,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柳青主持仪式并宣读《中共宿迁市委关于追授李健岚同志“宿迁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李健岚同志因公牺牲后,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市委书记陈忠伟、市长刘浩分别对李健岚同志因公牺牲表示深切哀悼,并向家属表示慰问。经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追授李健岚同志“宿迁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会议指出,李健岚同志是在全市公安机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启宿迁公安工作现代化新征程中涌现的先进典型,他是宿迁广大公安民警的杰出代表,他短暂的一生是为公安事业尽心竭力、勤恳工作的一生。市委追授李健岚同志“宿迁市优秀共产党员”,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向李健岚同志学习,不仅是李健岚同志的光荣,更是宿迁公安的光荣,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李健岚同志的关心关爱,对全市公安机关和公安队伍的激励鼓舞。全市公安机关要大力开展“学习身边榜样”活动,把学习李健岚同志事迹作为“推动干事创业”的重要一环,大力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强队伍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要学习宣传李健岚同志先进事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推动干事创业上来,要以李健岚同志为榜样,在学思践悟、笃信笃行中筑牢政治信仰,在履职尽责、拼搏奉献中扛起使命担当,在心系群众、服务民生中厚植为民情怀,在攻坚克难、改革创新中提振精神状态,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贡献更大公安力量。

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一、二级高级警长,市公安局各警种部门“双主官”,交警支队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撰稿:孙浩  审核:张成莉)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