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老干部局到市审计局调研“六好”离退休党支部示范创建工作
编辑: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2023年10月30日 01:22 共浏览210次


10月24日,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王雪莲一行四人到市审计局调研“六好”离退休党支部示范创建工作,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思亮,老干部党支部书记苗宗扬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对照“组织设置好、班子建设好、党员队伍好、学习活动好、作用发挥好、制度坚持好”六个方面的创建要求,实地查看了市审计局老干部活动室、健身锻炼室、档案室等相关情况,并听取了“六好”离退休党支部示范创建工作情况,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市审计局老干部党支部党建工作,认为该局老干部党支部班子精神面貌好、工作举措实、取得成效好,下一步要以“六好”支部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深化制度执行、打造党建品牌,全面提升老干部党支部建设质量和水平。(撰稿:舒文淼 审核:王牧原)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