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我最深刻的学习体会”交流活动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3年10月30日 01:51 共浏览223次

为加强对青年干部的政治引领,进一步筑牢青年干部理想信念根基,10月19日,市气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我最深刻的学习体会”交流活动,分享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思所感所悟。

“通过对《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书籍的学习,我更加深刻明白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更加深刻感悟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工作生活各方面、全过程,在‘效’上看高低、见担当、显精神,以‘助跑摸高’的拼劲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宿迁气象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办法和实际举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通过结合自身实际,分享学习体会,畅谈工作思路。  

本次活动通过交流研讨的方式,进一步引导青年干部多思多想、互学互鉴、共同提高,在学深悟透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之基。(撰稿:严婷,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