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膜材料产业链党建联盟、科创联盟服务研发提升活动在宿迁高新区开展
编辑: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 2023年10月26日 18:07 共浏览274次

10月26日下午,市膜材料产业链党建联盟理事长“面对面”活动在宿迁高新区成功举办。市膜材料产业链党建联盟理事长,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张军如出席活动,宿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家胜参加活动。

张军如一行先后来到江苏景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宿迁威科新材料有限公司、宿迁聚萃功能复合材料研究所等地,实地参观和考察了企业展厅、生产车间、研发实验室,并就产品功能、生产工艺、核心技术和研发经费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了解和沟通。在宿迁聚萃功能复合材料研究所,张军如详细听取了膜材料产业链科创联盟建设情况,并对科创联盟阵地建设、活动组织、惠企服务提出具体意见。

活动中,张军如强调,理事长“面对面”活动是年度惠企项目之一,旨在进一步拓展产业服务范围,努力推进资源整合,助力链上企业加快发展。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加强联盟各党组织、各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了解并帮助联盟成员单位解决在党建工作、科技创新、生产经营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精准联系相关单位,做好服务跟进,助推膜材料企业做大做强。(撰稿:汪上翔 审核:张军如)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