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市科技局以“科创联盟”+产业链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 2023年10月16日 09:15 共浏览195次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链、产业链、科创链”融合发展,按照“院士领衔、大院大所支撑、属地和企业联动发展”的思路,宿迁激光装备产业链科创联盟于2023年10月15日在宿迁正式成立,是继膜材料产业科创联盟成立的第二个围绕产业链新构建的科创联盟,科创联盟的成立将充分集成各类创新要素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一是高效借力产业高端智力资源。聘请中国科学院、华中科技大学、四川大学等高校院所的34位两院院士、国家级人才计划专家、行业领头专家等高层次人才作为激光装备产业链的科创联盟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二是高质推动科技产业双向奔赴。依托联盟承办产业发展研讨会、高峰论坛4场、项目融资路演3场,对47家企业开展“科技体检”,摸排企业创新需求33项,促成实施“揭榜挂帅”核心技术攻关项目3项、转化科技成果26项,柔性引进人才24人,建立企业实习就业基地3个。三是高能共建共享科创平台。依托联盟后方科教资源,建成聚萃功能复合材料研究所和先进光源技术研究院,开放共享科研仪器设备50余台(套)。(撰稿:陈宏 审核:张军如)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