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紫薇花开 医心卫民‖市卫健委组织急救人员走进市广电总台开展进机关急救知识培训活动
编辑: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2023年11月03日 03:05 共浏览147次

为进一步普及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提升社会公众自救互救能力,1031日下午,市卫健委组织市救护中心专业人员走进市广电总台开展开展紫薇花开 医心卫民进机关急救知识培训活动


培训现场,培训老师首先为大家讲解急救知识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结合实际案例生动地讲解遇到突发情况时,如何正确自救互救。随后,培训老师通过播放视频,让大家对成人、婴幼儿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AED操作等急救知识有初步认识。


在实践演练环节,培训老师们借助模拟人指导干部职工进行心肺复苏、AED使用等操作的演练,活动现场学习氛围积极浓厚。

对于此次培训,参训人员表示受益匪浅,学到很多生活中的实用急救知识。下一步,市卫健委将继续开展紫薇花开 医心卫民六大先锋行动,拓展推动四敢精神,进一步铸造卫健系统党建品牌。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