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开展“邻里红先锋·双报到双服务”活动
编辑: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3年11月05日 10:04 共浏览263次

11月5日上午,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结合“小区便民服务日”组织工委党支部党员到结对的沭城街道怀文社区长江锦绣小区开展“邻里红先锋·双报到双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机关工委在职党员通过在小区党支部活动室与小区党支部有关同志、小区部分党员群众座谈交流,分析结对共建实事项目实施和共建活动推进情况,讨论下一步工作思路;通过宣讲吴印咸等党史人物故事,让大家在学习党史人物感人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通过在室外观看小区党支部公开栏以及实地走访,了解小区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

期间,机关工委党支部党员还与长江锦绣小区党支部党员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 党员干部要带头”志愿服务宣传,发放《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引》,提高垃圾分类知晓率,推动垃圾分类习惯养成。此外,在职党员们还为小区群众提供了测量血压志愿服务。

(周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