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开展党员干部违规从事营利活动专项警示教育
 2023年11月06日 09:14 共浏览1187次

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严明纪律规矩,11月6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党员干部违规从事营利活动专项警示教育,工委书记肖海港同志讲话,工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扛牢抓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刻认识开展此次案例剖析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注重抓早抓小抓苗头,当好良好政治生态的坚定践行者。二要聚焦工作重点,切实做到以案为鉴正风纪,自觉把忠诚干净担当体现在落实机关党建各项工作部署中,体现在认真履职尽责上。三要建强干部队伍,全体人员尤其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厘清行为边界,以法律法规、党纪政纪为准绳,不谋私、不越纪,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上,通报了党员干部违规从事营利活动典型案例,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经营获利  违规当止》。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