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级机关党建第五片区开展观摩交流活动
 2023年11月06日 09:17 共浏览457次

10月31日下午,市级机关党建第五片区观摩交流活动在沂沭泗水利管理局骆马湖水利管理局召开,15家片区成员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务干部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晓店执法基地、骆马湖水文化馆、沂沭泗水利管理局骆马湖水利管理局党员教育基地等党建阵地。

活动中,部分成员单位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双结双联”、“接单”服务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分享经验做法,剖析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落实落细主题教育任务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同强化宗旨意识、呼应群众需求、推动解决问题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开展取得新的成效;要有序推进“双报到、双服务”活动,结合小区党支部便民服务日、党员活动日等,组织党员进小区“接单”服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要抓紧抓好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对照高质量考核任务进行全面“回头看”,进一步查漏补缺、固强补弱,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