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双报到双服务” 宿迁市机关党员在行动(二)
 2023年11月07日 01:08 共浏览1219次

近日,市级机关部门单位结合小区便民服务日、“双结双联”、“接单”服务等,组织党员干部走进社区、小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促进社区、小区治理和服务群众水平提升。

市委政法委

市委政法委党员赴古城街道楚苑社区、豫新街道顺河集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通过面对面交流、问卷调查等方式,认真倾听居民心声,收集居民对小区治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赴黄河社区佳源公园一号小区开展“志愿服务群众 共建和谐社区”党建共建活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深入小区听民意、访民情,开展民情“微调研”,宣传交通法律法规知识等。

市委老干部局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部分党员走进龙庭国际小区,开展“党在我心中、红歌大家唱”文化惠民志愿服务活动,丰富小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

市审计局

结合本月小区党支部便民服务日,市审计局组织部分在职党员走进豪域花园、金港花园小区,开展政策宣讲、法治宣传等志愿服务。

市应急管理局

市应急管理局在职党员到居住小区开展“接单”志愿服务,通过宣传安全知识、排查风险隐患、清理生命通道等方式,增强社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居住社区安全水平,为助力基层社区治理贡献“宿安先锋”力量。

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党员到居住小区报到并积极参加小区便民服务活动,为小区居民提供政策宣讲、环境保护等服务。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