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级机关党建第三片区开展观摩交流活动
 2023年11月03日 09:34 共浏览992次

10月31日下午,市级机关党建第三片区观摩交流活动在市广电总台举行,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徐卫昊、片区成员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融媒体中心、新闻演播室以及“紫薇花开·广电红”等党建活动阵地。


座谈会上,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市卫健委、市广电总台、市红十字会等5家单位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双结双联”、“接单”服务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对第三片区成员单位的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聚焦重点关键,推进机关党建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优化工作举措,推动特色党建工作落地落实;突出智慧党建打造,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在继承中发展、在创新中提质。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