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民宗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 2023年11月08日 01:57 共浏览112次


117日下午,宿迁市民宗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平传达会议精神,并就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进行研究部署,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党的民族工作新的阶段性特征,坚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提高做好民族工作的本领,为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切实发挥宿迁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中心”作用,深入开展中华民族共同体理论研究,丰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宿迁实践;要立足提升新时代民族工作能力水平,积极开展“红石榴家园”“民族团结广场”等民族团结进步阵地建设,不断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要以“各族群众互嵌式发展计划”为抓手,打造“红石榴+”民族工作品牌,广泛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要积极开展党的民族政策宣传教育、各民族优秀文化传承弘扬、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等宣传活动,大力宣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增强“五个认同”。(撰稿:张秀秀  审核:蒋建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