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城管局组织开展“强国有我 挺膺担当”青年学习教育活动
编辑:市城管局机关党委 2023年11月09日 08:51 共浏览1188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对青年团员们的培养和教育。11月3日下午,市城管局团委组织开展 “强国有我 挺膺担当”青年学习教育活动。

到朱瑞将军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

在朱瑞将军纪念馆,大家纷纷驻足观看朱瑞将军的生平事迹、历史照片以及他撰写的重要文件,了解朱瑞将军参与的大大小小的战役和对中国炮兵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感受着朱瑞将军的智慧和坚定,以及他一生为民的奉献精神。通过这次参观学习,青年团员们都再次深刻领悟到革命先辈在革新思想、勇于担当方面的卓越贡献,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朱瑞将军所做出的重要历史贡献,发挥青年干部的力量,传播中国声音,传承与弘扬红色文化,坚定文化自信,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到智慧城市科技馆参观“智慧之城”青年学习社线路并开展学习研讨

在“智慧之城”青年学习社线路上,团员们近距离感受智能化对交通出行、城市管理、生活健康、教育教学等多个领域带来的新变化,在触摸科技、亲身体验中进一步激发探索求知的科学精神,坚定科技强国的思想理念,强化改革创新的使命担当。参观结束后,部分团员代表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分享心得体会。

通过开展这次青年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深了青年团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政治引领。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理论引领实践,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按照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推进宿迁城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