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宿迁市级机关“健康逐梦新时代 感恩奋进新征程”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2023年11月13日 03:47 共浏览999次

11月11日,由宿迁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宿迁市总工会主办的宿迁市级机关“健康逐梦新时代 感恩奋进新征程”趣味运动会在市体育运动中心举行。来自市级机关的30余家单位、700余名干部职工参赛。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肖海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小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以团队协作为主,设有摸石过河、一圈到底、齐头并进等8个项目,既有速度比拼、力量角逐的激烈性,又有团队协作、智慧较量的趣味性,充分展现了市级机关锐意进取、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市公安局、洋河股份、市法院 、市交通运输局、市住建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广电总台、市水利局荣获团体前八名。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