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强化意识形态 筑牢思想防线——市级机关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
 2023年11月16日 01:20 共浏览1504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市级机关意识形态工作履职能力,11月15日上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举办市级机关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邀请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钱峰作专题授课。市级机关各部门单位60余名意识形态工作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钱峰部长以“打好意识形态工作主动仗”为主题,用鲜活的案例从“什么是意识形态”“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形势”“机关意识形态工作现状”“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四个方面,作了系统讲解,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整个授课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对于市级机关各部门单位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提高工作能力、筑牢思想防线,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经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凝聚磅礴力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