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公安局“迅哥有约”关爱工作站民警陆讯获多家媒体聚焦
编辑: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2023年11月14日 06:36 共浏览147次

近日,人民日报、央视新闻、新华网、央广网、中国青年报、中国网、新华日报、人民公安报等30多家中央、省级、市级媒体纷纷聚焦宿迁市公安局宿豫分局电子商务产业园派出所一级警长、“迅哥有约”关爱工作站负责人陆迅,对他28年来投身公益服务群众的动人事迹予以点赞报道。

20多年来,陆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公益服务与公安工作无缝链接,探索基层民警参与社会治理新路径,搭建起一个拥有4000多人、遍布全国、24小时不打烊的志愿服务网络,为360个家庭找回亲人;帮助100多名问题少年重新校准人生航向,让他们相信爱、心向阳光;引领公益网络融入基层社会治理,获取案件线索190余条,化解矛盾300余起,解决群众难题2500多件,让“枫桥经验”落地结新果。今年7月,他创建的“迅哥有约”关爱工作站成为宿迁市首批“宿警红”警民驿站示范点。

今年,市公安局党委将“宿警红”警民驿站建设作为2023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以“迅哥有约”关爱工作站等12家示范点,带动全市社区警务工作室、警企工作室、警务工作站、关爱工作站、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等公安基层阵地注入鲜明的党建元素和为民内涵,把它们打造成公安基层基础最末端、服务群众最前端的“宿警红”警民驿站,取得了明显成效。(撰稿:孙浩 审核:张成莉)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