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为科技企业人才举办气象安全知识讲座活动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3年11月14日 06:46 共浏览89次


近日,市气象局开展2023年宿迁市科技企业人才气象安全知识讲座活动,市县(区)相关科技企业人才42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共分为两阶段,第一阶段由气象台预报工程师开展《宿迁主要灾害性天气预报预警标准及企业防雷知识》培训,详细介绍了宿迁市气候概况、主要灾害性天气及预警标准、雷电基础知识和企业防雷注意事项,提醒企业单位要高度重视防雷安全,为企业生产和人身安全提供保障。第二阶段由气象局科普讲解员带领参会人员参观宿迁气象科普馆,近距离了解气象发展历史,全面介绍气象防灾减灾、气象法律相关知识。通过此次活动,参与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是市气象局响应宿迁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号召和部署,深入推进宿迁市人才引领服务发展“五连五强”行动,充分发挥行业职能优势,结合气象工作实际开展的2023年“我为人才办实事”项目之一,目的是在全社会营造倾心引才、真心爱才、释心育才、精心引才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人才获得感。(撰稿:严婷 审核:丘文先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