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人社局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
编辑: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2023年11月21日 06:39 共浏览73次

11月20日下午,宿迁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钱信松到宿城区项里街道永阳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冒其辉,永阳社区党委书记赵小利等参加活动。

期间,钱信松一行先后观看了永阳社区党建活动室、多功能活动室和图书室等地,详细了解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实地调研社区建设情况等。

当天,钱信松还为永阳社区党员上了专题党课。他以《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帮助社区党员干部深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现实意义,并鼓励社区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为中国式现代化发展贡献力量。“两点之间线段最短”、“要把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领域关键小事解决好”......钱信松还从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引培、劳动维权、人社快办服务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案例,向社区党员干部介绍了人社部门职能、惠企惠民政策以及特色亮点工作,让广大社区党员了解人社工作,掌握人社领域政策,推动政策惠及更多的企业和群众。他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改进方式方法,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发展、保障民生。

此外,活动期间还走访了永阳社区困难党员代表,了解他们生活情况及所需所求,并送上了食用油、牛奶、大米等慰问品。(拟稿、审核:许建、冒其辉)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