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民宗局举办“学习身边榜样”交流会
编辑: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 2023年11月21日 07:32 共浏览64次


为汲取榜样力量,砥砺奋进前行,1120日,宿迁市民宗局举办“学习身边榜样”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平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三级调研员吴春梅生动细致传达学习了周桂官、李敏、李健岚同志的事迹,三名同志围绕“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做”联系工作实际开展学习交流。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榜样的事迹,学思践悟、比学赶超,掀起了崇尚先进、见贤思齐、争当先进的热潮;要把榜样身上学到的精神融入到民宗日常工作当中,以学促干;要深刻汲取榜样的力量,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效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全市民宗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张秀秀  审核:蒋建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