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民宗局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编辑: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 2023年11月21日 07:33 共浏览55次

为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增强纪律意识。1120日,宿迁市民宗局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以案镜鉴,筑牢规矩意识“防护网”。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平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三级调研员吴春梅通报了近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相关反面典型案例视频。

会议强调,要以通报的典型案例为镜鉴,深刻汲取教训,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思想“总开关”;要强化自我约束,时刻自省自查思想、作风、工作上的薄弱环节,在日常工作、社会交往等方面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行为;要以更严要求落实关于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规定,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抵制诱惑,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认识和能力。(撰稿:张秀秀  审核:蒋建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