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级机关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2023年11月19日 01:55 共浏览1564次

为加强机关人文关爱,提升机关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推进健康机关建设,11月17日,由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举办宿迁市级机关健康知识讲座--“正确认识肺结节 莫让‘结节’成心结”在市卫生健康委13楼会议室精彩开讲。市级机关工会工作负责同志和职工代表200余人现场聆听、互动。

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医师施斌采取“图文+讲解”的形式,系统地为大家讲解了肺结节的定义及分类、肺结节的风险评估、肺结节的演变规律、肺结节的随访策略。

在互动交流环节,职工结合体检医学影像材料和自身情况进行了“现场问诊”,施斌主任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此次专题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对促进机关干部职工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