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充电赋能!市级机关举办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培训
 2023年11月23日 01:44 共浏览1706次

为进一步提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推动市级机关理论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22日下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举办市级机关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培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尹者刚作专题授课。市级机关各巡学旁听组组长、60余名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参加培训。

尹部长从三个“维度”(历史维度、理论维度、实践维度)详细讲解了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前世今生”,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性。同时,运用大量事例,全面展示了宿迁理论武装的阶段成果。整个授课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对于市级机关各部门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拓宽工作思路、提高工作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会上,市委党校、宿迁日报社、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4家部门单位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围绕如何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推动中心组学习提质增效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市级机关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存在的问题。会议要求,要与时俱进,充分认识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在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中的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要立足实践,把中心组学习真正摆上工作日程,不断改进学习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理论学习的质量和效果。要把握要求,不断提高理论修养,增强工作本领,切实履行好中心组学习秘书职责。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