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民宗局领导讲授专题党课
编辑: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 2023年11月22日 06:06 共浏览64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120日,宿迁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平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市民族宗教工作迈上新台阶》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三名同志做交流发言。

周建平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和精神旗帜。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凝心铸魂,推动全市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周建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全面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致力推动民族村乡村振兴,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推动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快速发展。

周建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是党的宗教工作的最新总结。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强化宗教领域思想引领和文化浸润,健全宗教领域工作制度和管理机制,引导宗教界从严治教和自我管理,推动全市宗教工作创新推进。

局机关党支部副书记、三级调研员吴春梅还做了题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讲课。(撰稿:张秀秀  审核:蒋建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