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公安局举行“迅哥有约”二十年陆迅同志故事分享会
编辑: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2023年11月22日 06:06 共浏览210次


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近年来,宿迁市公安局强化公安机关重大先进典型选树宣传,涌现出一批重大先进典型和接地气、聚人气的身边榜样。 

11月20日上午,市公安局举行“迅哥有约”二十年陆迅同志故事分享会,来自市广播电视总台、钟吾初中、志愿者协会、宿豫分局、宿豫实验高中的5名代表,结合各自经历,用质朴的语言和真挚的感情,生动讲述了陆迅同志扎根社区、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

陆迅创建“迅哥有约”网络平台投身公益,搭起一个拥有4000多人、遍布全国、24小时不打烊的志愿服务网络,为360个家庭找回亲人;他把满腔的爱倾注于未成人身心健康,帮100多名问题少年重新校准人生航向,让他们相信爱、心向阳光;他引领公益网络融入基层社会治理,获取案件线索190余条,化解矛盾300余起,解决群众难题2500多件,让“枫桥经验”落地结新果。

分享会上,全国各地受到陆迅帮助的群众也为他特别制作了感谢视频。贵州、河南、福建......20年来,在陆迅的带领下,不仅在宿迁,“迅哥有约”的足迹早已遍布全国,让大爱流动起来。

广大民警在报告会结束后纷纷表示,要坚持向榜样学习、向标杆对齐,坚决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守护人民幸福和安宁的神圣职责。(撰稿:孙浩  审核:张成莉)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