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级机关第六巡学旁听组到市司法局开展巡学旁听指导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3年11月23日 02:45 共浏览79次

11月22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级机关第六巡学旁听组组长乔震到会开展巡学旁听。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学艳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和省、市主题教育最新要求。中心组成员代表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主题,分别结合学习感悟和司法行政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题主线和根本任务,全面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精神力量,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和优质法律服务。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护航发展。增强政治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弘扬“敢试敢闯、敢为人先”的宿迁精神,在践行坚持‘四化’同步,彰显特色优势。要细化目标任务,落实关键举措。紧抓“理论学习”,真抓“调查研究”,严抓“检视整改”,用实实在在的高质量发展实绩来验证主题教育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紧紧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压紧压实“一岗双责”,统筹抓好主题教育和重点工作,坚持以学促干、真学真干,真正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市级机关巡学旁听第六工作组全程旁听了此次集中学习,乔震组长进行了点评,认为市司法局党组对中心组学习高度重视、充分准备、周密组织,此次学习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规范,是一次高站位、高水平、高质量的政治理论学习。

会后,巡学旁听组与中心组部分成员、学习秘书进行了交流访谈,并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撰稿:马倩倩 审核:刘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