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豫区机关党组织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3年11月24日 03:16 共浏览97次

11月主题党日如期而至,宿豫区机关党组织充分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切入点,持续做好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

党员e”APP签到并交纳党费,通报本月党支部工作情况、下月工作计划,按计划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相关内容,为11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开展书记讲党课建言献策学习身边的榜样等活动,在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的同时,特色主题活动更是精彩纷呈。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支部和我”主题党日活动,第二党支部和星海湾小区党支部党员一起交流了学习成果,畅谈参加支部活动感想感悟。通过支部组织生活,共同交流思想、分享经验,团结互助,深入了解了党的发展历程和方针政策,提高了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将继续积极参加支部的各种活动和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


为营造“无废城市”共建共享氛围,区交通运输局开展了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发起了“走出低碳路  宣讲生态行”健步走活动。党员们乘坐低碳环保的公交车前往运河湾公园,虽然现场气温较低,但丝毫没有降低现场的火热气氛,大家身穿红马甲,手拿工具,及时清除地上的垃圾。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感受了运河文化内涵,还向沿途群众宣讲“无废城市”创建意义、生态环保知识及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助力维护了运河沿岸生态环境。


区发改局开展了用电安全宣传活动,组织在职党员联合市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到广博丽景湾小区开展用电安全宣传活动,采用“定点宣传+流动宣传”相结合的模式,在小区广场设置宣传点,并组织志愿者入户宣传,普及常用电器安全事故防范措施,详细讲解家庭安全用电知识,提醒居民购买正规、合格电器,杜绝私拉乱接电线等行为。本次活动让社区居民了解了安全用电常识,明白了用电安全的重要性,营造了良好的用电环境。(撰稿:洪丽俊  审核:张晴)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