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科技局党组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编辑: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 2023年11月25日 17:40 共浏览68次

11月25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张军如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对吕梁市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近期全国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全面落实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将安全生产各项责任落实到位、各项举措执行到位,确保科技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会上,听取了市科技局今年安全生产总体情况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安排。

张军如强调,认识要再提高,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责任要再拧紧,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部门、企业责任,制定责任清单,全面深入、认真细致、常态长效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措施要再落实,牵头处室要分别做好科研院所、高新区安全生产督导工作,邀请安全生产专家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抓严抓实抓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切实把风险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同时,要对局办公用房特别是冬季用电安全等重点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迅速落实整改。要严格遵守节假日值班值守制度,强化应急值守工作职责,确保零事故发生。

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组长,办公室、高新技术处、科研机构与成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撰稿:陈宏 审核:张军如)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