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干部职工违规从事营利活动专项警示教育
编辑:市城管局机关党委 2023年11月27日 02:35 共浏览107次

为进一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强化警示教育,严明纪律规矩。2023年11月16日,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干部职工违规从事营利活动专项警示教育。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四级高级主办李琰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经营获利 违规当止》,干部职工违规从事营利活动,扰乱正常的市场经济秩序,极易诱发以权谋私、权钱交易等问题。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我们身边的6个典型案例为鉴,认真汲取反面典型案件的深刻教训,深刻剖析这些案件发生的主客观原因,用心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七笔账”,严守廉洁自律底线,不越纪律规矩红线。


会议要求,一要从思想上再认识,严格对照检视。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干部职工违规从事营利活动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认清违规从事营利活动行为的严重危害性,从“身边人、身边事”中深刻吸取教训,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违规违纪违法情形,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二要法纪观念再加强,严守纪律底线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持续加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纪法条规的学习,树牢“法纪红线不可逾越、法纪底线不可触碰”的理念,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和利益观,以平和之心对待“名”,以知足之心对待“利”,以敬畏之心对待“权”,以进取之心对待“事”。三要自我约束再强化,树立良好形象。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党纪国法、廉政法规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提升自身修养,升华自己的精神世界,严格执行有关规定,管住自己,管好配偶子女,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坚决做到自重、自警、自律,从源头上杜绝违规从事营利活动问题发生,以实际行动塑造城管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撰稿:卢妍 审核:许保康)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