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民宗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民族宗教工作专题学习
编辑: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 2023年11月28日 09:19 共浏览70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1128日,宿迁市民宗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民族宗教工作专题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平主持会议,市巡学旁听组到会开展巡学旁听,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周建平作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的授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落实好中心组学习制度,紧抓政治理论学习不放松,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悟新思想的深邃内涵和丰富内容,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学以致用促进工作提升,推动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张秀秀  审核:蒋建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