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在职党员进社区
便民服务“零距离”——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2023年11月28日 11:31 共浏览188次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28日下午,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赴宿豫区锦华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召开一次座谈会”“慰问一批保洁人员”“开展一次宣传活动“赠送一批学习书籍”四个环节展开。在锦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市财政局机关党委详细了解了锦华社区党建阵地和便民设施建设情况及社区当前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与社区干部、群众代表共同商议办实事项目等。


正值寒冬,党员们贴心的为小区保洁人员发放了防寒暖心礼包,感谢他们用辛勤的汗水为社区营造了干净整洁的舒适环境,同时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防寒保暖。

通过发放宣传折页、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党员们积极宣传冬季安全使用取暖设备、中老年冬季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措施、降低呼吸道疾病混合感染风险预防措施,并为中老年人群普及防电信诈骗知识。

党员们还为社区活动室赠送了理论学习书籍。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