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巡学旁听再推进 理论学习再提升——市财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巡学旁听会
编辑: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2023年11月28日 11:34 共浏览182次

11月28日,市财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巡学旁听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市级机关巡学旁听第六工作组组长乔震、组员唐艺轩到会巡学旁听。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德鹏主持会议。

  会上,王德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宋志、周会、赵轶三位同志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市级机关巡学旁听第六工作组全程旁听了此次集中学习,乔组长进行了点评,指出市财政局党组对中心组学习交流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政治理论学习,取得了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是落实市委部署的具体行动,要始终把其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更高站位、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来推进,确保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现提质增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牢固树立财政部门首先是政治机关、财政干部首先是政治干部的意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在财政部门落地见效,确保财政工作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要廉洁自律作表率,对标对表把严以律己的要求落到实处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带头做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切实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持续纠“四风”、树新风,牢记界限、不碰红线、守住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学习、工作和生活。要带好队伍强担当,从严从实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意识,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加强作风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深度融入预算管理、监督评价、政府采购、队伍建设等财政工作各方面各环节,着力打造专业化、高素质的财政干部队伍,为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