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妇联组织开展12月份“双报到、双服务”活动
编辑:市妇联机关党支部 2023年12月06日 00:59 共浏览359次

 12月5日,市妇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结对共建社区——宿城区河滨街道药材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

  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向药材社区捐赠10000元,支持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党员代表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前,开展科学家教知识、反家暴知识宣传,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单页,并进行现场咨询。活动过程中,还向居民赠送了医用口罩。

  在集中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外,其他党员走进墨香居、恒大华府、兴鸿一品等居住小区,按照小区党支部统一部署,开展“接单”服务。(撰稿:廖秋静,审核:王胜卫)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