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双报到、双服务”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3年12月06日 01:51 共浏览98次

为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作贡献,助力宿迁文明城市创建,12月5日上午,市气象局在职党员走进中通名仕嘉园小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在活动现场,气象党员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手册和宣传倡议书,宣传《人情新风“宿9条”》《文明宿迁“诚10条”》等知识,并邀请现场居民参与“2023宿迁市民文明知识问答”,提高社区居民对宿迁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同时,党员们积极参与到社区卫生清洁、助老扶弱等活动中,重点对卫生死角、杂物垃圾进行清理,上门为孤寡老人打扫卫生等,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此外,各党支部部分党员到所在社区参与应急演练,义诊,制作艾锤,消防安全宣传等志愿活动。

接下来,市气象局将继续认真落实“双报到、双服务”工作部署,立足岗位作贡献,深入群众之中,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宿迁文明城市创建贡献气象力量。(撰稿:姚嫚 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