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公安局:“双报到、双服务”搭建警民“连心桥”
编辑: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2023年12月12日 07:45 共浏览341次

12月5日,市公安局党委统筹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各基层党支部到结对社区开展12月份便民服务日活动,广大党员民辅警踊跃“接单”,积极到所在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深入宣传普法、反诈、防入室盗窃、雨雪天气交通安全、养犬管理、便民服务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纪念品3000余份;走访小区业主、保安、物业管理人员100余人次指导安全防范,帮助化解矛盾;聚焦群众关心关切的利益问题,深入排查、一线征求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填写《群众意见诉求收集表》,活动取得显著成效。(撰稿:孙浩  审核:张成莉)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