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紫薇花开 医心卫民|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走进中港雅典城小区开展爱心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2023年12月13日 06:36 共浏览91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双结双联”行动,不断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项目,129日上午,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在中港雅典城小区开展“紫薇花开 医心卫民”——党员进社区爱老先锋行动爱心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的健康问题,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手册,帮助咨询群众了解两癌筛查、宫颈癌疫苗接种、孕前优生、出生缺陷防治等知识,引导群众树立对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科学理念。

 

 

天气寒冷,党员志愿者还为现场群众熬制了“冰糖雪梨”“红糖姜茶”“小柴胡汤”等养生茶,并准备了手提袋、抽纸、雨伞等小礼品。

 

通过开展咨询义诊,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把健康服务送到了百姓的家门口,满足了小区群众在医疗、保健等方面的健康需求。下一步,市妇幼保健院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开展形式多样的惠民活动,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为小区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