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 党员干部违规从事营利活动专项警示教育大会
编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 2023年12月14日 07:01 共浏览70次

为进一步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鉴,充分运用查处案件“活教材”,精准开展警示教育,让不想腐的观念深入人心,12月12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员干部违规从事营利活动专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市局分管领导三级调研员李爽主持并讲话,各分局分管领导及部分工作人员,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和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教育大会。


会上,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了《经营获利 违规当止》警示教育片,市局机关党委对开展党员干部违规从事营利活动专项警示教育进行安排部署,通报了就我市党员干部违规从事营利活动典型案例。


市局分管领导三级调研员李爽强调:绷紧思想弦,要做到警钟长鸣。收起贪欲心,要淡泊私利。落实责任,管好自己的同时还要教育管理好队伍。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