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文广旅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
编辑:市文广旅局机关党委 2024年01月08日 02:17 共浏览62次

1月8日上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各处室及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刻回答管党治党、兴党强党时代答卷,深刻总结世界社会主义运动经验教训,是应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要求而生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这一重要思想展现出了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指引我们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有力,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扎实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在学习贯彻上努力多出成果、力求实效、走在前列。(撰稿:刘乐 审核:丰玉军)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