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城管局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编辑:市城管局机关党委 2024年01月10日 09:01 共浏览103次

1月10日,市城管局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樊祥群主持会议,局各党(总)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6位党支部书记围绕2023年度市城管局机关党建工作要点,从“履职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下步工作思路”三个方面进行了抓支部党建工作述职。樊祥群对述职情况逐一点评,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工作要求。

樊祥群指出,去年以来,在市级机关工委和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各基层党组织能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紧扣中心,发挥组织优势,主动担当作为,党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就抓好2024年党建工作,樊祥群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建设,把准基层党建工作目标方向。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突出基层基础,持续焕发基层党建蓬勃生机。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围绕活动创新,强化“示范党支部”“学习型党组织”的示范创建,丰富机关党建活动形式内容,打造更多机关党建活动品牌。三要突出中心任务,大力推进党务业务深度融合。要围绕城市治理“1+5+X”标准体系,坚定不移的把机关党建工作放在城市管理“大坐标”中思考谋划、推动落实,引导党员在招商引资、城市治理、改革攻坚等发展一线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四要突出目标导向,建强基层党建先锋队伍。要持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讲文明”的宿迁城管精神,深化实施“四比四看”“三争三创”活动,为奋力谱写城市治理现代化“宿迁模式”新篇章,高水平建设“可爱城市”提供坚强有力的城管队伍保障。

会议还组织了现场评议。(宿迁市城市管理局  姜亚刚)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