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广电总台第三届工会、团委、妇联换届圆满结束
来源:市广电总台机关党委 编辑:市广电总台机关党委 2024年01月11日 02:55 共浏览61次

按照换届选举程序规定,总台第三届工会、团委、妇联整体换届工作于近日圆满完成。本次换届选配了年纪轻、有活力、有干劲的新一届班子,进一步加强了总台群团组织建设,有利于更好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为加快现代化总台建设增添力量。

一是坚持流程规范,周密组织安排。及时请示沟通上级组织,认真学习、缜密遵守工会、妇联、团委相应文件换届要求;在人选酝酿中,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在选举会议等会务筹备上做到组织严密,程序合法,保障三个班子顺利完成换届。

是突出用人标准,选精配强人员。严把思想政治素质关。选人用人中,注重把握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政治纪律和贯彻执行总台重大决策部署等方面的情况,重视在干部群众中的口碑。严把工作能力实绩关。既注重日常表现,也注重在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中,在关键时刻、重大关头时,能否敢担当、善作为,更注重人员的发展潜力,做到好中选优。

三是着眼总台发展,优化提升团队。充分考虑三个班子的部门、知识、专业结构,形成合理的年龄梯次,实现领导班子的整体优化和良性互补。既考虑年轻同志能冲敢闯的带动发挥,也保持成熟干部以老带新的梯队安排。既有懂党务、政务的复合型人才,又有熟悉新闻宣传、产业经营等方面的专业人才,团队综合实力有较强提升,为总台未来年轻干部的梯队培养打下了基础。


                                                                                                                                                                                                                  (撰稿:裴威  审核:郑小玲)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