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沭阳召开县级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编辑: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4年01月12日 09:43 共浏览108次

1月12日上午,沭阳县召开2023年度县级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昭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县委县级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工委直属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抽取10个部门单位的机关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机关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主要负责人对现场述职单位逐一进行点评。

王昭文在讲话中指出,机关党组织书记要牢记主责主业,压实抓机关党建工作责任,深刻认识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把思想统一到严格落实抓基层党建主体责任要求上来,亲自抓党建带头促党建,勇于正视、深入分析机关党建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以实施“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强弱项、补短板,认真解决影响机关党组织作用发挥的突出问题,切实增强机关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坚持强基固本,提高抓机关党建工作水平,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深入推进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深化提升行动,深化落实“紫薇花开”强基固本工程,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加强组织领导,增强抓基层党建工作担当,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起主责、抓好主业,推动党建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到位、落实到位。

会议还组织了现场评议。(徐金、栗兴民、周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