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学习贯彻县(区)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编辑: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4年01月12日 08:42 共浏览91次

1月12日下午,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县(区)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会上,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县(区)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并就落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肖海港书记讲话,做好新一年机关党建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并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认真落实省委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深化提升行动、市委“紫薇花开”强基固本工程和县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要求,扛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重点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意志行动;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创新创优的精神推动固本强基;要聚焦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严的基调和措施强化正风肃纪。(栗兴民 周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