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工委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
 2024年01月29日 09:47 共浏览1610次

1月29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议,观看全市警示教育专题片《自我革命永不止步》,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四风问题”公开曝光典型案例,交流心得体会。工委书记肖海港主持会议并讲话,工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从严律己,切实筑牢防线,通过案例时刻自警自省,做到防微杜渐,加强对法纪的学习,讲纪律、守规矩,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要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为基层减负,落实党政机关过“紧日子”要求,防范党建领域“新形象工程”,为基层真减负、减真负。要涵养扎扎实实、踏踏实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完善大抓落实工作机制,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工作干一件成一件,坚决防止前热后冷、有始无终。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