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工委召开县(区)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
 2024年01月11日 10:22 共浏览1074次

1月11日上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县(区)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市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工委书记参加会议。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肖海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区)工委汇报交流了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特色做法和2024年重点工作思路。

肖海港在点评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各县(区)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就进一步做好2024年机关党建工作,肖海港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讲政治、强担当,着力加强政治机关建设。要把握正确方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从严从实,把全的要求、严的基调、治的理念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构建之中。找准路径方法,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是聚焦抓基本、强基层,着力提质基层组织建设。要强化组织覆盖,抓组织体系完善、组织建设规范。强化队伍培育,系统化组织机关党务干部学习培训,推动机关党务干部队伍整体水平提升。强化制度建设,形成一批制度规范,确保各项制度行得通、管得住、用得好、可持续。三是聚焦优服务、强功能,着力深化党建融合赋能。要强化服务理念,深化机关在职党员“双报到、双服务”、“接单”服务等做法,推进机关党员干部服务水平、履职水平“双提升”。实施聚力工程,精心谋划实施一批融合型党建项目,在融领聚力中助力“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创新。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