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外办开展“观警示教育片、话学习体会”活动
编辑:市外事办机关党支部 2024年01月31日 09:22 共浏览110次

1月31日下午,市外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开展“观警示教育片、话学习体会”活动。党组书记、主任张凌宇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强调讲话。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专题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自我革命永不止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对照学习内容特别是相关违纪违法案例,党员干部交流个人学习心得体会,一致表示,要以案为鉴、保持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永葆政治本色和浩然正气。

会议要求,要锤炼坚强党性,坚定理想信念,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党的革命历史和优良传统,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守住纪律底线,筑牢拒腐堤坝,把严的要求贯穿到外事干部工作生活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持续完善廉洁风险防控机制,强化案件警示教育,突出履职风险防范,不断提高外事干部对腐败的警惕性、鉴别力和免疫力。要严格选人用人,树立正确导向,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打底,严把选人用人“廉政关”,坚决防止干部“带病提拔”。(撰稿:潘恒  核稿:田坤)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