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专题(扩大)会议
编辑: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4年01月31日 10:30 共浏览117次

1月31日下午,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专题(扩大)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底线》,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提出有关纪律要求,各位同志对照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逐一谈了体会。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作了讲话。


会议指出,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以严的举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必要性,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通过开展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时刻自警自省,通过学习纪法知识不断增强讲规矩守纪律的自觉性。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责任,切实对照巡察反馈问题抓好问题整改,重点要聚焦机制运行,着力加强工委自身建设,积极营造争先创优、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周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