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文联召开市各文艺家协会工作座谈会
编辑:市文联机关党支部 2024年02月04日 02:11 共浏览209次
      近日,市各文艺家协会工作座谈会召开,市文联党组书记史巧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文联分管领导以及市各文艺家协会主席、秘书长20余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各协会负责同志围绕协会特色亮点工作,结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文化思想,就2023年协会建设、活动开展、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谋划。

       史巧红在讲话中强调,市各文艺家协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主动作为,加强协会建设,推动文艺创新,加强协会间交流合作及资源共享,积极组织文艺活动开展,扎实推动精品文艺创作和文艺人才培养,为全市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撰稿:杜波  审核:王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