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除冰扫雪保安全 志愿服务暖人心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4年02月04日 01:23 共浏览123次

近日,宿迁市域内出现雨雪、冰冻天气,雪后的美丽景致虽然很是迷人,但积雪和冰冻也使道路变得湿滑难行。

行动是最好的融雪剂,天气寒冷也挡不住气象志愿者的热情。2日清晨,大家拿起铁锹、扫帚等清雪工具撮的撮、铲的铲、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有条不紊地清理路面积雪。“唰唰唰”的铲雪声不绝于耳,忙碌的身影在雪地里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给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份温暖,原本白雪皑皑的道路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迅速恢复了干净整洁。

这场扫雪行动不仅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群众的安全出行,还充分展现了气象志愿者的团结协作和无私奉献精神,营造了团结、互助、友爱、和谐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宿迁市气象局将密切关注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变化,落实“气象吹哨、部门报到”气象灾害防御机制,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新春佳节。(撰稿:姚海涛,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